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TC Desire首发评测 全面秒杀Nexus On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09:34


不完美的Flash体验+收音机功能

不完美的Flash体验

  是否支持Flash的功能似乎已经成为了衡量一款产品是否能够被称之为旗舰的重要因素。因此在这款Desire推出之后大家自然也是异常的关注这款产品在Flash方面的表现。虽然SENSE Experience已经加入了对于Flash的支持,但是受限于Flash的版本以及在功能方面的精简,因此我们看见HTC Desire上的Flash虽然已经能够满足大家的日常使用需求,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还是会遇到不少的问题,因此对于Flash的表现大家不应抱有太大的希望。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Flash

收音机功能

  我们知道Android上面的收音机功能一直是一个较难攻克的难题,之前我们也看见在MOTO的相关Android机型上出现了对于FM收音机功能的搭载。如今HTC终于也在他们的旗舰机产品上加入了对于收音机功能的支持,由此可见HTC在对于Android系统的理解上将再上一个台阶。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收音机

  另外Desire上内置的收音机功能还支持区域的切换,这样我们就能够欣赏到调频范围更为广阔的音频节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