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HTC Desire首发评测 全面秒杀Nexus On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09:34


其他需要注意的细节

  在前面我们已经较为详细的给大家在整体上介绍了一下这款HTC Desire的表现,但是下面的这些小细节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对于大家全面的了解这款手机也是十分的必要。

1、没有拍照快捷键的设计

  HTC Desire在摄像头方面配备了500万像素+LED闪光灯的设计,可见HTC也在逐步重视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但是就是在这样的一款手机上我们竟然没有发现拍照快捷键的设计多少有点难以想象。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没有拍照快捷键

2、统一的MicroUSB接口

  目前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使用MicroUSB的接口作为自己的充电以及数据传输接口,这点在这款Desire上也不例外。我们看见该机的MicroUSB接口位于机身的下部,对于大家的使用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

3、蹩脚的3.5毫米耳机接口

  貌似HTC自打Hero开始就一直没能很好的解决他们3.5毫米耳机接口在设计方面的问题。虽然我们通常使用的普通耳机否能够在这款Desire上使用,但是接近四分之一的部分裸露在空气中多少会对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

全面秒杀Nexus One?HTC Desire首发评测

HTC Desire

  以上的部分就是笔者关于这款HTC Desire在外观方面表现的一个简单的说明,虽然并不算是特别的详细但是对于大家了解这款手机的外观特质还是足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