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比Safari快4倍 iPhone版Opera Mini体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09:39

  苹果的Safari浏览器向来是以极快的反应速度著称,但iPhone版Opera Mini浏览器出现后,给苹果自带浏览器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比Safari快4倍 iPhone版Opera Mini体验

Opera Mini浏览器特性

比Safari快4倍 iPhone版Opera Mini体验

iPhone版Opera Mini体验

  Opera Mini浏览器拥有非常迅速的载入速度,创建新的网页非常方便,连续打开五个网页手机也不觉得卡。同时通过下放的快捷键,您可以很方便地选择您已经打开的网页,或者建立新的网页。借助于苹果iPhone 3GS强大的硬件配置,您可以非常轻松地放大、缩小、拖拽。一切的一切与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相比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那么Opera Mini浏览器到底有多神奇呢?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我们来观看一段两款浏览器的比拼视频。

  我们选择了两台同样的iPhone 3GS手机,在相同的网络环境下进行这项测试。

  由于Opera Mini采用了页面压缩与分部加载的方式,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Opera Mini很快就加载好了第一屏的内容,我们可以在其中随意选择想要看的网页继续打开。在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到Opera Mini连续打开了五个页面,Safari才全部Loading完测试页面。充分显示出了Opear Mini一个“快”字的特点。

  在测试中我们表面上看到Opera Mini打开网页的速度非常快,可对于那些不能再首屏获得有效信息的人来说,也并不能让他们满意。不过这毕竟为我们的手机上网带来了更快速的体验。当然这背后是您巨大的手机流量,在iPhone这样互联网体验最出色的手机上,如果您不对自己的上网流量把好关的话,那么恐怕您就要经常跑到运营商营业厅充值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