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本周热门Android手机软件推荐:娱乐无极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9日09:52


  在现在这个社会,找工作难。找一份好工作更难。找一份有发展前景的好工作难上加难。菜鸟杜拉拉居然杀出一条血路,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DB的面试通知,又因为‘狗屎运’成为DB的前台。”杜拉拉的职业故事开始了……

  《杜拉拉升职记》是一部描述白领生存法则的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杜拉拉是典型的中产阶级的代表,她没有背景,受过较好的教育,走正规路子,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她的故事比比尔盖茨的更值得参考。因此广受商务白领等女性朋友关注,更是被众多都市女性白领奉为是中国白领必读的职场修炼小说。而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同名电影也于近日上映。本周Android软件推荐带来的第一款软件就是为专门为广大都市女性白领朋友定制的一款时尚潮流女人志——新潮女人手机阅读器。

  【新潮女人手机阅读器 版本:1.0】

  对女性群体的专注度决定了新潮女人手机阅读器的女性视角,这款软件聚合了多家新潮系传媒和新潮网信息资源,打造了极具影响力的女性新媒体平台。新潮女人手机报及时、独家、专业,每日更新,贴身相伴。

 

新潮女人手机阅读器  点击下载

 

新潮女人手机阅读器  点击下载

  新潮模特:新潮模特火辣美女排行榜推出了!每天都有人气美女新面孔,清纯、妩媚、LOLI、熟女,喜欢她就点击她!登录新潮网还可以预约模特。
  新潮娱乐:最及时火爆的娱闻辣图,最全面快捷的演出信息,尽享娱乐盛宴!
  新潮情感:揭密最隐私的话题,探索内心深处的角落,给情感涡流中无所适从的你实用支招,情感故事、婚恋攻略,让我们学会爱。
  新潮时尚:最新最潮的服饰搭配,最贴心的美妆打扮指导,以细腻的女性视角展现多元化的时尚潮流生活;
  新潮测试:轻松搞笑的新潮测试随时随地伴你身边,都市白领的减压良策,不可或缺的开心享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