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支持5D II!卡尔蔡司推出单反用摄像镜头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19日10:03
如果那位暴力改装EOS 5D MARK II的DCHOME网友看到这篇文章肯定就要哭了(详情可见《全摄像化改装!5D II拆解更换ARRI卡口》)!卡尔蔡司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将今年6月推出全新的、专门用于DSLR的专业级摄像镜头——CP.2系列(预计有9支)。

具体的产品型号如下:

CP.2 18mm T3.6 Distagon T*
CP.2 21mm T2.9 Distagon T*
CP.2 25mm T2.9 Distagon T*
CP.2 28mm T2.1 Distagon T*
CP.2 35mm T2.1 Distagon T*
CP.2 50mm T2.1 Planar T*
CP.2 50mm T2.1 Macro-Planar T*
CP.2 85mm T2.1 Planar T*
CP.2 100mm T2.1 Planar T*

  据悉,CP.2系列摄影镜头初期将会有Arri PL、佳能EF和尼康F三种卡口,它们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安装摄影专用的避光罩、滑轨以及用于保证连续、稳定变焦的操作适配器。另外,卡尔蔡司还表示所有的CP.2系列镜头都将带有多达14枚光圈叶片,从最小到最大光圈均可保证完美的圆形。同时,这种镜头的对焦行程也很长,能够满足精准对焦的需要。当然,卡尔蔡司经典的T*镀膜也会出现在每一支CP.2镜头上,结合卡尔蔡司的光学造诣能够提供极低的畸变、超高分辨率以及优秀的色彩表现。

  除CP.2之外,卡尔蔡司公司还表示将会推出轻量化、广视角的LWZ.2系列摄影镜头,它们与CP.2的主要区别是只能对应APS-C画幅的DSLR,而LWZ.2系列同样会有Arri PL、佳能EF以及尼康F三种卡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