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Desire最强对手 Nexus One逼近4000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9日02:09
  在上周末,也就是昨天HTC旗下的又一款GPhone猛将HTC Desire到货京城,由于系统与外观的相似性,这款手机很难不让人与Nexus One相比较。今日Nexus One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最新价格为4299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谷歌Nexus One图片

  
  在当今的触控手机当中,配备了超大屏幕则占有很大优势,谷歌Nexus One配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800×48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同时电容屏幕也带来了不错的手感。该机三围尺寸为119×59.8×11.5mm,纤薄的身材能够使用户获得不错的手感,同时也更加便于携带。


  谷歌Nexus One图片

  


  谷歌Nexus One图片

  
  系统方面,谷歌Nexus One采用了Android2.1操作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成为了实用性与可玩性的坚强后盾。配合1GHz主频的处理器和512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绝对属于顶级配置。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一枚LED闪光灯。另外该机还将Google搜索、Google地图、Gmail等特色服务囊括其中,配置强大功能全面,无愧王者之称。

  Google N1(Nexus 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