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32GB电容屏 诺基亚X6-00将破3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19日02:09
  继Ovi地图之后,诺基亚又为音乐爱好者定制了颇具诱惑力的无线增值服务——乐随享,用户可以获得免费一年的无限量正版音乐下载服务。而在这两项服务的适用机型中我们都可以看到诺基亚X6-00。今日诺基亚X6-00(32GB行货版)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090元,距离3000大关仅一步之遥,行货配件齐全。一直关注此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诺基亚X6-00图片

  
  除了拥有免费的音乐增值服务,诺基亚X6-00本身还是一款出色的音乐手机。该机秉承了Xpress Music系列的外观风格,直板触控机身简洁而时尚,该机配备了一块3.2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也是该机的一大特色。屏幕上方,诺基亚X6-00配备了一枚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基于中国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便可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诺基亚X6-00图片

  


  诺基亚X6-00图片

  
  作为一部主流智能手机,诺基亚X6-00所采用的是Symbian S60第五版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资源成为了该机系统扩展性能上的有力后盾。拍照配置方面,诺基亚X6-00拥有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并有双LED闪光灯作为辅助。另外该机还设有主流的3.5mm耳机接口、A-GPS导航,32GB的海量内存对于时尚年轻人来说也很实用。

  诺基亚 X6-00(行货)

  [参考价格] 30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