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上海笔记本行情

[上海]超值入门学生本 华硕X8A促销仅35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11:1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X8AES12Af-SL是一款定位于入门级别的全能学生本,该机采用了AMD闪龙M120处理器,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独立显卡,配置比较均衡。当前,经销商“上海鸿昕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最新报价为3599元,现在购买还送活动大礼包,一年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

  外观方面,华硕X8AES12Af-SL采用了不错的机身材质,而钢琴烤漆的加入则使整机轮廓分明,彰显时尚个性。该机配备了一块儿14英寸LED背光屏,显示效果清晰逼真。


超值入门学生本 华硕X8A促销仅3599元

图为:华硕 X8AES12Af-SL

  配置方面,华硕 F83E335Cr-SL采用了AMD 闪龙 M120处理器,AMD RS780+SB710主板芯片组,标配了1G内存、250G硬盘,搭载512M显存的独立显卡,游戏效果在入门级产品中表现不错。

  接口方面,华硕 F83E335Cr-SL拥有USB2.0接口,多合1读卡器,1个VGA、HDMI、RJ45、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华硕 X8AES12Af-SL
处理器型号 AMD 闪龙 M12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编辑点评:

  华硕 X8AES12Af-SL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512M显存的独立显卡保证了游戏影音时的画面效果,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学习与休闲娱乐需求。当前商家给出的促销价格比较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华硕 X8AES12Af-SL笔记本
[参考价格] 3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