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河南]送888元大礼包 华硕I5芯独显本五一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11: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K42EI43Jr-SL是华硕旗下全新的工作娱乐全能本,采用了酷睿i5 430M双核芯、搭载全新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高性能显卡,拥有着强劲的性能表现,近日笔者从经销商河南网实科贸了解到,为迎五一假期的到来,这款笔记本现特价促销仅5999元。另外凡持有本人学生证购买笔记本,均可获得价值888元的礼包套装一份,同时还可以享受3个月的免费系统维护和专业的笔记本护理保养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商家处了解下。



华硕 K42EI43Jr-SL

  华硕 K42整机采用黑色设计,顶盖采用了时尚的暗纹晶钻漾彩设计,掌托部分经过了水纹式处理,手感相当不错,该机采用了全新巧克力分岛式键盘设计,美观又防尘,独有的Plam-proof触摸板智能防误触技术,让用户有效避免打字时误按触摸板困扰。

  

华硕 K42EI43Jr-SL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全新的酷睿i5-430处理器,标准主频为2.26Ghz,并且支持睿频技术,搭配了高性能的ATI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显存达到了1G,标配2G内存,320G硬盘足以应对学习工作上的需要。


华硕 K42EI43Jr-SL

  大礼包含:原装贴膜一套,清洁套装礼盒一份,华硕KU游双肩背包一个,永恒之塔白金卡一张,蔡依林花蝴蝶音乐礼盒一个(含2G存储卡一张,笔记本炫彩贴一个等)飞利浦耳机一条。

编辑点评:

  华硕 K42EI43Jr-SL笔记本搭载的全新i5-430M处理器主频为2.26GHz,集成内存控制器以及图形核心,同时还支持睿频技术,性能非常抢眼。而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70独立显卡也使得该本的娱乐性能可圈可点。当前经销商给出的促销活动十分优惠,有意购买笔记本的学生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