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43芯独显 惠普CQ40娱乐本3899元促销中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4月19日15: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CQ系列的笔记本一向以面向学生的低价本为主线,外观和功能自然不能与高端游戏本或商务本相比,但其低廉的售价依然吸引了不少学生消费者。惠普CQ40-704TX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外壳,内里选择黑色和银色搭配,在其新颖的设计中,反映出当前学生本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因素。

  这款惠普CQ40-704TX搭配的是奔腾双核处理器T4300,并加入了nVidiaGeforceG103M独立显卡设计,为整机性能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该本最新报价为3899元。

  


惠普CQ40-704TX

  外观上,惠普CQ40-704TX采用了CQ40系列沿用至今的风格设计,采用了非常流行的黑白外观,内饰部分相对要低调一些,仅仅是掌托部分采用了灰白色的设计,屏幕为14.1英寸宽屏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800;接口部分,惠普CQ40-612TX提供了3个USB2.0接口,HDMI接口,内置多合一读卡器,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惠普CQ40-704TX

  硬件配置上,惠普CQ40-704TX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T4300,主频为2.1GHz,提供nVidiaGeforceG103M独立显卡,性能不错;存储方面,惠普CQ40-704TX标配了2GBDDR2内存和250GB的大容量硬盘,并内置DVD刻录光驱;网络方面,该本内置10-100-1000M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卡。

  


惠普CQ40-704TX

  低价本在学生市场上占有着主要地位,而这款惠普CQ40-704TX是其中颇具性价比的一款,十分值得用户考虑购买。

[参考价格] 3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