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 最新报道

搜狐白社会成首批联想乐Phone热门预装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19日16:40
  【搜狐IT消息】4月19日消息,联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面披露移动互联战略,并正式推出联想乐Phone为代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搜狐社区产品白社会作为SNS热门应用,成为联想乐Phone首批预装热门软件。
  白社会访问地址:https://bai.sohu.com/
  手机白社会地址:https://bai.sohu.com/mobile/

说秘密

新鲜事

  据有关新闻报道,正式上市的乐Phone将预装数百种应用,本着“推动针对中国用户的应用”的原则,白社会等热门SNS网站的手机客户端成为了乐Phone预装的热门软件之一。

  白社会针对乐Phone打造的这款Android版客户端,专门根据乐Phone手机在交互体验上做了定制优化,充分考虑了用户在手机端的互动娱乐需求。目前这款白社会Android客户端支持的功能包括:新鲜事,说秘密,投票,相册,通知,站内信,好友处理,日志,打卡,以及手机参与“抢吧”抽奖。并本着白社会“注重用户体验”的一贯态度,在细节上精益求精,操作界面、按钮功能等无一不充分考虑到用户体验的舒适性与便捷度,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安全、顺畅沟通互动的需求。

  搜狐白社会在2009年推出之初即上线了iPhone版客户端,成为国内首个进入苹果APP store的SNS网站。本次联想乐Phone高调表示将打造“中国式的APP store”,白社会更是成为预装应用之一。业内人士表示,此举充分说明,SNS与无线的结合发展,将是SNS发展的方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何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