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3G版iPad 5月7日美国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19日17:42

  当地时间周一凌晨,苹果对官方网站的在线商店页面进行了更新。新页面显示,WiFi+3G版iPad将于5月7日在美国市场上市。

  WiFi版iPad已于本月初上市,WiFi+3G版本在其基础上增加了WCDMA 3G上网(不支持手机通话)和A-GPS定位功能。外观上由于3G网络信号传输的需要,铝制机身背盖的上端改用塑料材质。另外,该机的3G网络功能使用的是迷你版的Micro SIM卡,和普通手机用SIM卡并不兼容。

  3G版iPad的上网服务在美国依然由AT&T公司提供,每月250MB流量套餐价格为14.99美元,不限流量套餐29.99美元,不过并不需要签订合约,可随时开停。销售价格方面,3G版比同容量的WiFi版本高130美元,分别是16GB 629美元,32GB 729美元,64GB 829美元。

  3G版和WiFi版iPad一道,于3月12日开始在美国市场启动预售,当时宣布的3G版上市时间为4月底。显然,WiFi版上市后的供不应求局面让苹果不得不将3G版上市日期又拖后了一周左右。而在5月7日3G版美国上市后3天,苹果将在5月10日宣布iPad的海外上市计划细节。

3G版iPad 5月7日美国上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