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 最新报道

联想刘军:与伙伴共同打造最佳移动互联体验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19日19:30

  【搜狐IT消息】4月19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面披露移动互联战略,并正式推出联想乐Phone等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CEO杨元庆、COO Rory Read、CTO贺志强等众多联想高管均出席发布会,并同时邀请张朝阳、马云、曹国伟等互联网业界大腕出席发布会。

刘军说,联想已经在软件、应用、服务等方面为移动互联战略进行了大量的积累和铺垫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产品集团总裁刘军在发布会后对搜狐IT表示,联想移动互联战略和新品的发布对于中国移动互联网的成长将是一个里程碑。谈到联想的端到端模式,刘军说:“联想的固有优势确实更多在于硬件制造领域,但联想移动互联战略5年的发展和乐Phone等产品3年的诞生历程中,联想已经在软件、应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积累和铺垫。同时,在应用等方面,联想会与大量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最佳移动互联网体验。”

  在谈到联想移动互联战略下的产品布局时,刘军说,联想会坚持3条产品线的发展,包括乐Phone代表的智能手机,Skylight代表的智能本和idea系列笔记本电脑,这些产品通过便携性、屏幕尺寸、交互方式的区隔,满足各种层次用户的需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