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 最新产品

杨叙:英特尔同联想的合作将涵盖PC和移动终端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19日22:35

  【搜狐IT消息】4月19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面披露移动互联战略,并正式推出联想乐Phone等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CEO杨元庆、COO Rory Read、CTO贺志强等众多联想高管均出席发布会,并同时邀请张朝阳、马云、曹国伟等互联网业界大腕也出席了发布会。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杨叙参加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搜狐IT专访,在谈及英特尔同联想未来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合作时,杨叙表示,英特尔将同联想在众多领域展开合作,包括产品设计、以及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好的用户体验等等。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 杨叙
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 杨叙

  就在上周,英特尔刚刚在北京举办了IDF,本届IDF期间,移动互联成了英特尔高管多次提及的话题。杨叙在接受搜狐IT的专访时称,未来,英特尔将同联想在众多终端产品线方面展开合作,包括传统的电脑,上网本,平板电脑,手持设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