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联想移动互联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 最新报道

梁念坚:微软和联想将基于云计算做全方位合作

来源:搜狐IT
2010年04月19日22:58

   【搜狐IT消息】4月19日下午,联想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面披露移动互联战略,并正式推出联想乐Phone等新一代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CEO杨元庆、COO Rory Read、CTO贺志强等众多联想高管均出席发布会,并同时邀请张朝阳、马云、曹国伟等互联网业界大腕也出席了发布会。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在接受搜狐IT视频采访时称,微软和联想是多年的合作伙伴,三屏合一时代,云计算给微软同联想的合作带来机遇,未来,微软同联想将在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

  微软同联想的合作由来已久,但之前更多是在PC领域。2005年,联想开始与微软合作,在中国实施创新的联合销售、市场推广和培训计划,向用户介绍正版微软软件的好处,推动他们使用正版微软软件产品。未来,联想同微软除了可以在PC操作系统领域进行合作,还有可能在手机操作系统方面展开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