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日系翻盖丽人机!夏普SH7118C仅售28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19日18:44
  夏普 SH7118C是一款翻盖大屏时尚手机,在日本有着杰出的市场表现,尤其是那旋转大屏幕已经成了标志性的设计,不仅外观上更加的个性,而且对于喜欢自拍的女生也是方便了许多,日系手机向来凭借着甜美的外形有着很广泛的女人缘,今天笔者从商家阿拉丁电子了解到目前这款手机的报价仅为28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商家。


  图为 夏普 SH7118C

  夏普 SH7118C延续了日系厂商一贯的设计风格,采用翻盖旋屏设计,屏幕可以进行180度的旋转。机身外屏是分辨率为96×16像素的OLED冷光屏,内屏为26万色2.9英寸的WQVGA触摸屏,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夏普 SH7118C搭载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表现不俗,同时该机配备GPS导航功能,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十分实用。


  图为 夏普 SH7118C
图为 夏普 SH7118C


编辑点评:

  夏普 SH7118C采用了时尚的配色,金属银色的镶边,让这款机器看上去非常的气派。内外双屏的翻盖设计,搭配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女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自拍利器之选,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不到30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关注。

  【商家名称】阿拉丁电子

  【商家价格】28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