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个月不充电 千元级超长待机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6:37


三星I5700 Android平台待机王

三星I5700手机

电池容量大小:1500mAh

  三星I5700在待机方面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毕竟容量为15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更多的还是出现在i8000U以及i7500这样的高端产品之中,而这样的电池配置对于I5700的电力续航能力有着不小的提升,所以基本待机三天还是不成问题的。

最低只要1090元 高性价比智能机大搜罗

三星I5700手机

     外观方面,三星I5700仍然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一块3.2英寸AMOLE材质的显示屏不仅显示效果清晰自然,而且这种材质的显示屏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提高续航能力。三星I5700采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在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支持下大大提升了娱乐性。

配备800MHz处理器 三星I5700首发评测

三星I5700手机电池

    此外,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配了一枚高达800MHz处理器,使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非常快捷。而机身背部拥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照片拍摄,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

三星 I5700 (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