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个月不充电 千元级超长待机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6:37


三星i8000 AMOLED屏幕节能王

三星i8000手机

电池容量大小:1500mAh

  三星i8000的屏幕和硬件配备可谓是费电大户,不过采用了超大容量的1500mAh电池。而屏幕虽大,但AMOLED材质拥有很好的节能效果,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接近三天的待机时间,表现非常不俗。

800MHz最强PPC 三星旗舰i8000小降百元

三星i8000手机

     三星i8000虽然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但是在导航键方面采用了亮眼的宝石切割设计,此外按下该键后会开启手机的Cube 3D UI界面,显得非常炫丽。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大屏幕非常抢眼,显示效果细腻,同时更加省电。机身尺寸为118×59.6×11.9mm,无论男女丝毫不会感觉到携带有负担。

最好用的PPC 800MHz三星i8000详细评测

三星i8000手机电池

  三星i8000最大的卖点便是采用了一颗主频为800MHz的极速CPU,在内存方面提供了256M的RAM和512M的ROM支持,提供了急速的操作体验。而内置的2GB闪存空间,同时还支持Micro SDHC卡的扩展,帮助用户存储大量媒体资源。此外,该机采用了扩展性能强劲的Windows Mobile6.1操作系统,无论办公还是娱乐都不在话下。

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