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个月不充电 千元级超长待机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6:37


诺基亚E71 全键盘金属待机王

诺基亚E71手机

电池容量大小:1500mAh

  诺基亚E71作为一款经典商务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较为主流,320万像素摄像头,Wi-Fi与GPS在这款强机身上更是一个都不能少,而这几项耗电大户,面对着诺基亚旗下最大的1500mAh容量电池,理论待机时间也有七天之久。

名门之后精英之选 诺基亚E71促销赠卡

诺基亚E71手机

    诺基亚商务典范E71不仅拥有112×57×10mm的机身三围,轻薄且实用的金属机身设计在使用过程中也非常扎实。而采用的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足以满足用户在办公方面的任何需求。

五一出行不断电 6款超高电量手机一览

诺基亚E71手机电池

    诺基亚E71采用了一块2.4英寸TFT屏而1600万色,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全键盘设计,按键手感也非常不错。作为一款3G手机,前置摄像头也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视频通话。

诺基亚 E71(港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