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一个月不充电 千元级超长待机智能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6:37


诺基亚E52 28天超长待机

诺基亚E52手机

电池容量大小:1500mAh

  诺基亚E52内置了1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看到一块BP-4L电池占据了机身背部的大部分空间,为其带来长达28天的待机能力。在日常使用中,也可保证接近五天的续航能力。

高主频S60智能机 诺基亚E52价格小降

诺基亚E52手机

    其实诺基亚E52说不上很时尚或者多漂亮,毕竟E系列定位就是商务手机,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跟E51比较相似,不过机身的金属感会更加强烈一些。诺基亚E52的机身厚度跟E51也是相差无几,要比E71稍微薄那么一点点。

600MHz商务小强 超薄S60诺基亚E52评测

诺基亚E52手机电池

    而性能上面,E52采用Symbian S60 v3版操作系统,ARM11 600MHz 处理器,运行速度让人满意。该机的功能也是十分的强悍,支持GPS定位系统、Wi-Fi无线上网、Ovi,电子邮件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内置RealPlayer,支持多种音频视频格式。另外FM收音机、蓝牙、JAVA、GPS定位系统、Wi-Fi这些它都有。

诺基亚 E5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文章总结:

  手机待机时间的决定因素很多,高容量电池配合节能屏幕当然是最佳选择,但是如果硬件功功能太多也会导致手机待机时间大大降低。因此一款智能手机在功能方面实用就足够了,没必要追求太大的屏幕以及太强大的功能。因此我们今天推荐的几款手机都是以实用为主,那么打算购买高电量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