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春游活地图 六款热门GPS导航手机全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3
  
四月如歌,芳草纷飞,柳树开始抽出嫩嫩的绿芽,小草也是破土而出,还有诸多知名的不知道的花朵含苞待放。在如此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大多数的消费者都会选择一个阳光和煦的时间去郊外出游,去亲身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为了方便,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自己驾车出游,这就不得不考虑通往郊区那复杂的道路环境,如果不了解路况,不仅浪费时间,困在郊外就更加尴尬了,此时拥有一款支持GPS导航功能的手机显得格外重要。

  为了让广大驴友能够玩的开心,充分享受春季自驾游的乐趣,笔者在此为这部分驴友推荐六款目前热门的GPS导航手机,希望能给大家带去一点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