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雅兰仕笔记本音箱AL-206改进版


雅兰仕AL-206改进版

  时尚造型的笔记本音箱受到了越来越的人的欢迎,但大部分小巧的桌面HiFi售价都在千元左右,这领许多热衷于小巧音箱的音乐爱好者望而却步,首先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外形时尚而且价格较低的音箱产品——雅兰仕AL-206,这款音箱以其一枝独秀的造型,在迷你市场中力拔头筹,这款音箱报价一直稳定在149元,五一期间将会有进一步的促销活动。


雅兰仕AL-206改进版

  这款音箱使用了1.5吋的全频扬声器,两只音箱的输出功率是4W。AL-206改进版的声音表现并不太理想,但相比于笔记本的自带音箱,它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雅兰仕AL-206改进版

  箱体的背部有音量增减的控制按钮,中间的“mute”为静音键,背部的另外一边有USB供电输入接口和音频输入接口,“L-OUT”用来连接副箱。此外,背部还有两个用来把音箱固定在墙上的孔,增强了音箱对环境的适应性。雅兰仕的这款音箱做的很有新意,能够很好的适应周围的摆放环境,让你总能找到一个地方来放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