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酷冷至尊NotePal Infinite笔记本散热器


酷冷至尊NotePal Infinite

  酷冷至尊NotePal Infinite笔记本散热器采用首创的全面性高效能散热结构,延续酷冷至尊一贯优雅高质感的风格。金属材质的采用使散热效果更快,而8.5度的倾斜设计也符合人体工学,让用户使用更加舒适。散热器后方的线槽可以帮助用户收纳USB线,将后方的挂钩拉开还可以收纳整理各种连线。独特的后方进风孔设计让使用者可以不受限制的在沙发上或是床上使用,而勿需担心会因此阻塞散热进风孔。


酷冷至尊NotePal Infinite

  NotePal Infinite采用通风性最佳的金属冲孔网设计,结合内部独创的引导散热风流结构,增强散热面积,有效快速的排除笔记本产生的热量。而且NotePal Infinite间接式散热风流设计还能有效降低噪音,使工作环境更加清静。超长寿命的静音风扇及提供3种散热模式(静音、标准、高效)可以让使用者根据环境而自由调整。


酷冷至尊NotePal Infinite

  NotePal Infinite的外形尺寸为380*300*10-50mm,支持12-17英寸笔记本使用,寿命可达50000小时。目前这款产品报价263元,售价还有让利空间,是五一潮人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