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本本音箱也配功放 慧海WF-2202

  慧海在今年推出了两款低音效果不错的笔记本专用音箱,它们是WF-2201和WF-2202。这款是WF-2202,它的设计非常独特,下文将会有详细讲解,目前这款音箱报价为398元。这是一款非常有创意的多媒体音箱,2.2结构的提出,在相对沉闷的国内多媒体音箱业界是一个很不错的概念。慧海WF-2202的体积小巧,音质不错,还可根据要求选购遥控器。


慧海WF-2202

  这款音箱配备一个独立功放和遥控器,遥控器上有SD\USB插槽,能直接读取MP3文件。这款音箱的自带功放外观和一般的小功放并无太多区别,唯一有特点的是其顶部有一颗渐变的7色霓虹灯。通过功放可以调节音箱的音量、低音和高音的大小。


慧海WF-2202

  这款音箱的箱体和单元结构的设计非常独特,它的每个箱体内都有一枚2吋的中高音单元和2.25吋的低音单元,它们被背对背地放置于箱体内。其中箱体上标有“慧海”LOGO的应该朝前,它是一枚2吋的总高音单元,由于高频具有指向性,所以摆放时这一面应该朝前。它下面的孔看起来是个倒相孔,其实里面是被堵住的,没有实际作用。标有“2.2 Note Book Speaker”的一面是低音单元,下面是一个倒相孔,在使用时最好不遮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