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玩家至爱 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Razer的炼狱蝰蛇游戏鼠标可以说是一款经典的产品,它一经上市,就以漂亮的外观和舒适的手感获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在市场中一直有着非常好的销量。在去年,Razer又对这款鼠标进行了升级,使用了新的Razer Precision 3.5G红外传感器,将分辨率由1800dpi提升至3500dpi,同时使用了编织面连线,性能更加强劲。


Razer炼狱蝰蛇游戏鼠标

  升级版的炼狱蝰蛇延续了前作的外形,手感依旧。并依然有有“呼吸式”透光Logo,以及半透明材料制成的滚轮,同样可以透光。升级后,这款鼠标分辨率达到了3500dpi,刷新率/响应时间为1000Hz/1ms,依然是5个可编程按键,具备分辨率即时调节功能,并取消了休眠模式。炼狱蝰蛇升级版依然使用镀金USB接口,并开始使用编制面的连接线,不易缠绕在一起,更加耐用。目前这款鼠标的报价为270元,与上市时有了一定的下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