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春色飞扬促销 雷柏1200无线鼠五一火

  雷柏最近开启了“春色飞扬”促销活动,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而近期,雷柏又有了新的促销活动,在北京地区,只要购买任意一款雷柏鼠标,凭销售小票就能获取可口可乐一罐,喜欢雷柏鼠标的消费者不妨趁此机会出手。


雷柏1200无线鼠

  雷柏1200无线鼠标采用高精度蓝光寻迹引擎,分辨率达到1000dpi,能满足用户日常上网娱乐和大多数游戏的需求。并配有红、蓝、银、黑、淡紫等颜色可以选购,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的喜好,有较大的挑选空间,采用2.4G无线传输协议,鼠标有效操控距离理论上可以达到10米以上。鼠标采用智能对码自动连接,使用起来简单方便。


雷柏1200无线鼠

  雷柏1200无线鼠标不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十分出色,拥有多款亮丽的颜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随意选择,而且包装更为漂亮的彩盒版也即将到货。为了回馈新老用户的一贯支持,这款鼠标目前的市场促销价格仅为为69元。作为一款时尚入门级产品,这款无线鼠性价比不错,最重要的是非常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