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直击五一市场 八款超值本本配件提前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39
  

价格实惠 三诺ispeak-100笔记本音箱

  笔记本音箱近两年一直比较受大众欢迎,但音质确备受质疑,不过一些品牌笔记本音箱则可以消除大家的疑虑。三诺专卖特价仅售59元,非常超值,对于笔记本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三诺ispeak-100

  新品ispeak-100音箱采用长方形箱体设计,外观边角采用了圆滑细腻的工艺处理,从而外观显得时尚、美观;加上透明的亚克力面板及侧面的高光工艺处理,使得整体看上去档次感十足。 在主音箱背面采用圆盘式音量调节,上面带有刻度线条,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性能方面,这款音箱采用了2英寸全频单元,输出功率1.5W×2(RMS),中高频表现较为突出,比较适合演绎流行曲 风的音乐。供电方面,这款音箱采用USB接口供电,通过3.5mm音频接口传输信号,可以外接各类播放设备,使用简单方便。


三诺ispeak-100

  这款三诺ispeak-100外形时尚,小巧的体型携带起来非常方便,音效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比较适合笔记本用户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