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手足之争!佳能四大热门单反相机高感光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20日07:46
  

ISO51200及ISO102400:

EOS 1D MARK IV

EOS 1D MARK IV

  除EOS 1D MARK IV外,另外三台单反均不能达到如此之高的感光度,但EOS 1D MARK IV在ISO51200下的细节损失也是相当严重的,无论在ISO51200还是ISO102400下,画面的实用价值均非常低下。

总结:从2007年的EOS 1D MARK III到2009年的EOS 1D MARK IV,佳能单反的高感光能力提升显著,但如果仔细比较2008年推出的EOS 5D MARK II和EOS 1D MARK IV,你就会发现他们之间的差异其实非常轻微。换句话说,从2008年9月到2009年10月,佳能单反的高噪声表现几乎没有提升。而这种情况在面对佳能最大的竞争对手——尼康时更显得令人无奈,目前尼康与佳能在高感光画质上的差异到底有多大?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