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坚决不做“打鸟族” 市售卡片长焦机型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7:59
  

·卡片长焦推荐五

  机型:富士F75EXR

  评语:富士一直以画质著称,在镜头制造上也有深厚的功底,现在最恐怖的那30倍光变镜头就是富士的作品,不过本次只推荐富士的F75,10倍光变、轻薄机身、1/2英寸Super CCD EXR传感器,进一步增强了这款机型的性价比。

  富士F75EXR是一款拥有1000万像素成像能力,配备10倍光学变焦(27-270mm等效焦距)镜头的长焦相机。该款相机最薄的地方只有22.7mm厚,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卡片长焦产品。


继续性价比路线 富士长焦F75EXR低价上市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F75EXR

  除了体积异常小巧,富士F75EXR在硬件配置上也异常的强悍。它采用了一枚1/2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虽然在像素密度上不及F200EXR的1/1.6英寸、1200万像素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但是F75EXR无疑要比市面上那些只使用了1/2.33英寸传感器的相机强很多。

继续性价比路线 富士长焦F75EXR低价上市
 
继续性价比路线 富士长焦F75EXR低价上市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F75EXR

  与此同时,富士F75EXR支持全新的Pro Focus和Pro Low-Light模式,这两种模式均是通过一次性拍摄多张照片,并将其融合的方法从而获得更加理想画质的。富士F75EXR还支持Super CCD EXR图像传感器相机独有的包括翻转胶片在内的5种胶片模拟风格。


富士 F75(F70)

感光元件

Super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16*2712

光学变焦

10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7-27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TFT彩色LCD显示屏、视野率约 100%

感 光 度

自动/相当于ISO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 / 6400 / 12800(标准输出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像素 / 320 x 240像素(30帧/秒)带单声道声音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NP-50

外接电源

带AC电源适配器AC-5VX的CP-50(另售)

外形尺寸

99.3×58.9×22.7

产品重量

约180g(不包括配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拥有27-270mm十倍光学变焦镜头的富士F75EXR机身小巧,可以说是真正的卡片长焦产品。富士F系列机型一直以画质取胜,F75在这方面也不例外,相对于一般消费DC而言,F75所使用的CCD面积更大。而富士独有的反转胶片模式,也可以让你体验到银盐时代的独特魅力。

富士 F75EXR
[参考价格]  1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