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或将威胁传统单反地位 三星NX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0日08:05
  

三星NX10+50-200镜头样片:春之物语-花(1)

    从参数上看三星NX10采用了非常强大的3英寸61.4万像素(点)的AMOLED显示屏,但奇怪的是实际显示效果并不如参数那么好看,甚至让我误认为NX10在高感光度下细节损失严重,因此每次都把感光度控制在ISO 400以内拍摄。但后来放电脑上回放时发现其实ISO 800也完全可以出片,很让我郁闷了一阵子——有的照片为了控制感光度导致快门速度不够拍虚了。

    虽然是阴天,但利用白色的天空做背景,依然可以拍出漂亮的花朵。从下面这组样片可以看出NX10的白平衡是非常准确的(均采用自动白平衡),尤其是对于白色的表现力。

    样片均为手持拍摄,未经任何处理,点击可看原图,保留原始EXIF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