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或将威胁传统单反地位 三星NX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0日08:05
  

各级感光度、自动/手动白平衡测试:

    三星NX10并未追求过高的感光度,感光度范围是比较常见的ISO 100-3200,它的像素也不算很高,为1460万有效像素。NX10与以往的可换镜头DC一样,并不支持自定义色温。

感光度截图原片【点击图片可看原图】

各级感光度100%截图对比: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在ISO 800(包括ISO 800)以内,都属于三星NX10的常用感光度,但ISO 1600(包括ISO 1600)以后,虽然噪点控制得还不错,但细节损失比较严重,非特殊情况一般不推荐使用。

自动白平衡与手动白平衡对比:

自动白平衡

手动白平衡

    三星NX10的自动白平衡相对于手动白平衡而言色调略微偏冷,因此大家可以根据拍摄物体而设置白平衡:比如拍摄白色的花朵时,冷色调更具表现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