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或将威胁传统单反地位 三星NX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20日08:05
  

评测总结:一款成像不错的可换镜头DC

    与传统的数码单反相比,可换镜头DC一直存在两个众所周知的缺陷:对焦速度与操控性。这两个缺点是可换镜头DC无法改变的,只能尽量弥补。就我的使用感受来看,三星NX10的对焦速度还算不错,比如拍摄动物时并没错过太多精彩的瞬间,反而是因为操控性一般错失了一些拍摄机会……

    虽然三星NX10采用了非常强大的3英寸61.4万像素(点)的AMOLED显示屏,但与电脑上浏览依然有细微偏差,也曾导致我的误判。

    三星NX10的优点在于成像水准与低端单反没什么区别,测光与自动白平衡也比较准确。NX10内置闪光灯和电子取景器,这比起奥林巴斯和松下的可换镜头DC都要厚道。除此之外,还有众所周知的相对于数码单反的便携性这一优点。

    如果你的拍摄环境没那么极端的话,三星NX10值得选择,前提是你能够接受它5300元(18-55套机)的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