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卡尔蔡司透露DSLR专用电影镜头技术细节

作者:蜂鸟网
2010年04月20日09:18
   德国卡尔·蔡司公司最近透露了全新为HSDLR(可拍视频的数码单反相机)所研制的新型镜头的一些技术性的细节,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


卡尔蔡司推出视频单反转接电影镜头新品

卡尔·蔡司全新的Compact Prime CP.2电影镜头

卡尔蔡司推出视频单反转接电影镜头新品

卡尔·蔡司全新的Compact Prime CP.2电影镜头

    据悉,本次发布的新镜头包含了COMPACT Prime CP.2以及Lightweight Zoom LWZ.2两大系列产品,前者为定焦镜头后者则为变焦镜头,其中CP.2系列支持36x24mm全画幅相机,为电影拍摄进行专门优化设计。该系列产品产品将提供就种不同的焦段和光圈组合,6月份就会正式上市。

作为一款拍摄视频用的镜头,该产品具备三大不同的卡口的版本,其中包括了佳能EF、尼康F以及自己的PL接口。它们在使用上较为便利,大概的外观、对焦结构和光圈调整机构与标准的相机镜头一致。但是更长的对焦行程以及全时手动拍摄功能使得用户在拍摄短片时显得更加容易。最后,为了追求更加完美的虚化效果以及层次感,这只镜头内置了多达14枚圆形对称排列的高精度光圈叶片,能够呈现出完美的焦外效果。

卡尔蔡司透露DSLR专用电影镜头技术细节

卡尔·蔡司全新的Lightweight Zoom LWZ.2变焦电影镜头

除此之外,卡尔蔡司方面还透露了Lightweight Zoom LWZ.2变焦电影镜头的技术细节,该镜头属于APS-C画幅镜头,可以覆盖24.9x18.7mm的像场,镜头重量控制在2公斤以内,可进行手持拍摄,具体焦段为15mm-45mm,最大光圈值F2.8。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