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侧滑键盘版5230 诺基亚互联功能C6真机图曝

来源:手机之家
2010年04月20日09:18
  2010年4月13日,芬兰,埃斯堡,诺基亚发布了三款新型终端—诺基亚C3、诺基亚C6和诺基亚E5,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带给全球用户更好的讯息和社交网络工具。这三款新型手机拥有QWERTY键盘,并可连接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子邮件账户、即时通讯社区和社交网络。

诺基亚C6正面 和5230相似

诺基亚C6侧滑键盘

诺基亚C6仍然采用经典式的诺基亚S60菜单界面

  其中,诺基亚C6是一款基于Symbian平台的智能手机,拥有3.2英寸360×640像素触摸屏和侧滑全键盘。该机支持HSDPA高速网络、Wi-Fi无线网络功能,通过它的大尺寸屏幕可提供优化的互联网体验,并可令用户直接通过桌面连接常用联系人及常用应用服务。诺基亚C6提供便捷的电子邮件连接和社交网络服务,对那些随时随地想保持更新状态的用户来说,诺基亚C6将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诺基亚C6黑色 显得商务气息十足

诺基亚C6黑/白 侧滑键盘

  诺基亚C6预计在2010年第二季度上市,预计零售价为220欧元(约合人民币2040元)。它拥有高质量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带闪光灯照相机,并支持GPS功能,提供带免费步行、驾驶导航功能的Ovi地图服务。此外,人们可以通过诺基亚C6上的Ovi商店下载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如:游戏和视频应用、新闻链接及网页服务。

诺基亚C6采用一体式的后盖设计 并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

诺基亚C6两种颜色板背面欣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