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长待机C系智能新机 诺基亚C5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0日09:27


  前言:

  诺基亚C系列由神秘到公开再到C5冒出水面,大家已经停止了对字母C的猜测,C5没有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华丽登场,而是定位成一部中低端的机型。甚至有人开始怀疑C系列只是对目前产品命名枯竭的一种扩容或者对产品线的整合而已,无论是外观还是硬件功能上都不会自成一派。或许我们的目光不要一直停留在这个C系列名字上,C5到底带来了哪些创新的东西才是我们最关注的。

  参考价:1480元(截至2010年4月20日)


诺基亚 C5-00

  C5为诺基亚最新C系列的首款产品,地位中低端市场,社交娱乐功能强大,通过从待机主屏上直接访问常用的联系人。它配置了320万像素的照相机,销售包装内含2GB的记忆卡(内装Ovi地图等)和高速数据连接线,使用户轻松实现上传照片、视频到各种在线社区。硬件上采用600MHz AMR11处理器,256MB ROM+128MB RAM,支持WCDMA/HSPA网络。

  一、主要亮点

  1、超薄金属机身


超薄金属机身

  诺基亚C5加入了不锈钢机身背盖,搭配其金属边框设计,在外形上具备了诺基亚经典设计的整体风格。诺基亚C5的机身尺寸为112x46x12.3mm,配合大面积的金属材质机身,整体十分小巧。12.3mm的机身厚度也是智能手机里面极为轻薄的尺寸。

  2、28天超长待机


诺基亚C5具有最长达26天超长待机性能

  诺基亚C5配备1050毫安时BL-5CT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12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最长达到28天(WCDMA网络下,GSM网络下为26天)的待机时间,改变了智能手机续航能力较短的尴尬局面。

  3、预装OVI免费导航地图


OVI免费地图

  OVI免费地图,是诺基亚为旗下最新的智能手机提供全免费的地图导航服务,涵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以提供驾车或步行的语音和可视导航服务,10个国家支持实时交通信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