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长待机C系智能新机 诺基亚C5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0日09:27


二、整体外观与细节


机身正面

  诺基亚采用金属机身似乎是“票房”的保证,像6700C、E52这些无不大卖,而作为旗下C系列首款机型。诺基亚C5加入了不锈钢机身背盖,搭配其金属边框设计,在外形上具备了诺基亚经典设计的整体风格。


机身背部

  诺基亚C5的机身尺寸为112x46x12.3mm,配合大面积的金属材质机身,整体十分小巧。12.3mm的机身厚度也是智能手机里面极为轻薄的尺寸。另外,仅89.3g的机身重量,与诺基亚过去的智能手机设计十分相似。


屏幕尺寸

  由于诺基亚C5定位一台键盘操作的智能手机,所以在屏幕的尺寸控制上也继续沿用较为陈旧的2.2英寸LCD,不过窄边框的设计也不会让屏幕显得比较小。作为一台3G WCDMA手机,诺基亚C5也具备前置通话摄像头,具备30万像素。


320万像素摄像头

  从诺基亚C5的外观设计上我们看到像诺基亚6730C、6700C这些以往机型的一些影子。除了金属外壳之外,还把厚度控制在12mm以内,相当小巧。


金属后盖设计


机身型号与扬声器

  诺基亚C5整块电池后盖都是采用金属材料,之所以不采用全金属的背壳设计是为了不干扰无线信号的收发。320万像素摄像头旁边有一个很小的LED补光灯,相信作用不大,不过对于近距离的低光拍摄或许有点帮助。在电池盖下方是两个扬声器喇叭孔。


传统键盘操作

  诺基亚C5的键盘键程较大,压感也比较舒适。在数字五按键上有个突起,是为了让用户在盲打的时候定位用的。键盘在夜晚的时候会发出亮光。新一代的社交手机中也以小房子按钮代替了菜单按钮。


音量调节与TF卡槽

  手机的右侧是中规中矩的音量调节键,靠下的位置是microSD卡插槽。而手机的左侧则没有任何按键,只是在靠下的位置有挂绳孔。相机快门键的缺失使得它在拍照体验上的体验并不十分良好。


充电与传输接口

  诺基亚C5在该机的机身顶部除了继续从左及右分别安置着充电口、USB数据线接口以及耳机 接口之外,该机这次使用了3.5毫米耳机接口来替代过去诺基亚6730c落伍的2.5毫米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