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长待机C系智能新机 诺基亚C5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0日09:27


三、屏幕效果


2.2英寸TFT LCD

  诺基亚C5采用了2.2英寸的QVGA(320x240像素)屏幕,发色数为1600万色。但是实际效果来看,细腻程度尚算不错,但是色彩以及对比度方面还并不十分优秀。上图看到不均衡的光照,实际上是主题的渐变背景颜色来的。

四、系统与应用


桌面即可打开的联系人列表

  系统方面一如既往是Symbian操作系统S60V3平台。但在使用界面上和一些应用上还是引进了一些新的内容。比如待机主屏上,可以设定常用的联系人,手机会显示他们的头像以及名字,帮助用户与最重要的人保持联系。由于是改版机的关系,可以看到在社交功能上预置的是facebook、YouTube 等,但是行货手机上会以人人、开心以及微博等来代替。


功能表与机器型号

  诺基亚C5采用了和诺基亚6730C相同的600MHz AMR11处理器,50MB的机身内存和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C5-00的叫法是为后续的C5升级版而预留的,现阶段我们暂且还是称其为C5好了。


Ovi音乐与社交功能


支持声控和Ovi网盘


文件夹管理器与ZIP管理器

  另外,待机界面还可增加日程表、待办事项、Ovi服务等常用快捷方式。诺基亚C5还预装了最新的,包含免费步行和驾驶导航功能的Ovi 3.0地图。Quick Office和PDF阅读器、FM收音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