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长待机C系智能新机 诺基亚C5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0日09:27


八、拍照功能与样张


诺基亚C5取景状态

  作为定位并不十分高的中端手机,诺基亚C5的拍摄硬件并没有十分强。具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有LED补光灯,但是不支持自动对焦。由于C系列手机对于网络互连应用的增强,拍摄的图片可以马上通过网络与好友分享。


拍摄菜单

  在拍摄设置中,支持GPS信息与照片互联。并且可以在VGA分辨率(640x480像素)下录制视频,频率为15fps。下面一起看看诺基亚C5的实拍样张:


拍摄环境:室外,拍摄模式:自动,天气:阴天


拍摄环境:室外,拍摄模式:自动,天气:阴天

  通过实拍发现,诺基亚C5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还算符合定位。在室外环境下,成像的色彩和对比度还算不错。不过由于没有自动对焦功能,拍摄微距物体的时候会有些困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