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超长待机C系智能新机 诺基亚C5首发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4月20日09:27


九、超长待机性能

  续航能力是诺基亚C5最为耀眼的地方了,采用BL-5CT 1050毫安时锂电池。据官方介绍,以GSM网络为例,可以支持长达12小时的通话、630(约28天)小时的待机,在WCDMA网络下的待机时间更能长达28天左右。而视频播放最长达11小时,音乐播放更有长达34小时的表现等都让人惊讶。


最长达28天的待机时间

  虽然实际的使用总是不会那么的美好,因为存在许多差异性的干扰的因素。但是评测的当天,在较为频繁的操作下,诺基亚C5的电量并没有下降多少,这一点也足以证明了其不俗的续航能力。我们也进行了以下的测试:


续航能力测试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能够进行长达28天的测试,所以使用了最为耗电的视频播放进行测试。官方介绍,诺基亚C5满电状态下能支持11小时续航,我们测试从满电状态开始计算(估计电量在80%左右),连续播放视频1小时进行考核。1小时播放后,诺基亚C5的电量惊人的仍然维持满格状态,可见电池的续航表现确实不错。实际的待机时间,大概也只能由用户来体会了。

十、评测总结

诺基亚C5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更好的社交网络服务
2、超长待机时间
3、塞班S60第三版软件丰富
4、售价较便宜
1、革新程度较小
2、2.2英寸屏幕较小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可能会觉得诺基亚的C系列较为让人失望。但是,如果考虑到诺基亚C5仅仅是一台1500元不到的智能手机,是否心中的落差一下子又小了不少呢?确实,如果在维持成本的情况下进行更新,无疑利用现有的成熟的塞班S60系统较为恰当。


诺基亚C5评测

  诺基亚C5的存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产品线,另一方面则是顺应潮流加入了社交功能。并且诺基亚C5拥有着较低功耗的整机,用来打响超长待机的名号也十分恰当,因此C5便应运而生了。如果你也在寻觅这样一台超长待机的平价智能手机,诺基亚C5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