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广角触摸屏卡片 佳能IXUS 200降至1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09:27
佳能IXUS 200 IS 配备24mm超广角并采用3.0英寸“晶炫II”触摸液晶屏,在佳能数码相机的发展史上还是第一次。今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这款高性能卡片机的售价由之前的1980元降至现在的1900元。


超广角卡片相机 佳能IXUS200套装送配件

图为:佳能IXUS 200 IS

  IXUS 200 IS是佳能首款搭载24mm超广角IS光学防抖变焦镜头的小型数码相机,配合新采用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照相机的24-120mm,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焦距覆盖从超广角到中长焦,无论聚会合影还是风光照片,IXUS 200 IS都可将远近之美广纳其中。同时,12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 4影像处理器确保出众画质。

24mm超广角 佳能触摸屏卡片IXUS200上市
 
24mm超广角 佳能触摸屏卡片IXUS200上市

图为:佳能IXUS 200 IS

  IXUS 200 IS是佳能数码相机中首款采用触摸液晶屏的产品。全新的设计将清晰浏览与优雅触控融于一身,全面实现“一触即拍,一触即看”。轻松、方便的触摸式操控,让拍摄和浏览更加的简洁直观,配合全新的3.0英寸“晶炫II”技术,IXUS 200 IS触摸液晶屏具有更大的色域显示效果、高分辨率、高对比度和宽广的观看角度,有效地增强了可视性。同时,保留了佳能经典的模式转盘和菜单、回放按钮的功能,用户可根据使用习惯任意选择操作方式。

  先进的触摸自动对焦可以选择追踪对焦物体,不管拍摄人物或者其它移动物体,只需轻触想要拍摄的主体,即可开始自动跟踪对焦,且半按快门后,能够进行自动追踪对焦和曝光,特别是拍摄移动的人脸时,可从容拍到清晰且亮度准确的面部肤色。


佳能 IXUS200(SD980)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4-120
光圈范围 F2.8-5.9
显示屏尺寸 3.0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纵横比 16:9
感 光 度 自动,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1280×720像素(30帧/秒)
外形尺寸 99.9×53.4×22.9 mm
产品重量 130 g

编辑观点:

  无论是24mm的广角镜头还是3英寸的触摸屏幕,都是佳能数码相机的第一次。由此看来,佳能IXUS200 IS也算是一款具备革新精神的产品。而除了两个第一次以外,在其他性能表现上,IXUS 200IS也是可圈可点,具备了佳能IXUS系列产品的优点。

佳能 IXUS 200 IS
[参考价格]  19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