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0日行情:3850买ThinkPad升级本 戴尔薄本促销

2010年04月2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ThinkPad SL410K(28747GC)

     ThinkPad SL410K(28747GC)是大名鼎鼎的SL410k(28428SC)的升级替代机型,CPU从奔腾双核 T4300升级为T4400。作为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所有SL410K系列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型号,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这款机型目前正在经销商北京蓝色快车科技有限公司特价促销,促销价为38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文末的经销商。


ThinkPad SL410K(28747GC)

  ThinkPad SL410K(28747GC)是SL400系列的升级版,它比SL400整体薄了2mm,轻了8%,可见在他们的设计理念里又奔着轻薄便携完善了不少。ThinkPad SL410K 28747GC外观颜色和材质没有太多变化,但是屏幕的尺寸和内饰上变化不小。它采用了16:9的LED背光显示屏,画面显示效果清晰逼真,触摸板的设计更加时尚,在左右键上加了些弧度,也让用户有更好的手感。


ThinkPad SL410K(28747GC)

  配置上ThinkPad SL410K(28747GC)笔记本采用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2.2GHz主频,采用英特尔GL40+ICH9M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X4500显示核心,ThinkPad b/g/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拥有1GB DDR3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主流的配置可以满足日常需要。

    编辑点评:ThinkPad SL410K(28747GC)是一款主打实用的商务本,其采用了奔腾双核配集成显卡,配置上只能算是入门级别。该机总体上还是保持了鲜明的商务风格,非常适合IT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的广大用户,同时也可以满足一般家用影音娱乐需求,性价比很高。

ThinkPad SL410K 28747GC
[产品价格] 3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