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0日行情:3850买ThinkPad升级本 戴尔薄本促销

2010年04月20日09:3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方正R410IU-T440AQ

     笔记本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是配置越高越适合,配置越高不仅价格越高,而且也造成资源浪费。方正R410IU-T440AQ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学生族的笔记本,该机的A面采用了苏格兰格纹混搭亚克力镶嵌设计,比普通外观的笔记本更加防划耐磨。值得一提的是,方正R410IU采用的是市面上非常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可防止灰尘和残渣落入键盘底座,易用又时尚。

  方正R410IU-T440AQ的A面采用了苏格兰格纹混搭亚克力镶嵌设计,比普通外观的笔记本更加防划耐磨。值得一提的是,方正R410IU采用的是市面上非常流行的巧克力键盘,可防止灰尘和残渣落入键盘底座,易用又时尚。

方正R410SU网上网下被追捧双核学生笔记本惊爆2990元!

方正R410IU-T440AQ

  方正R410IU-T440AQ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4400(处理器速率2.2GHz)、 1G内存(最大可扩展到4GB)、250G硬盘、DVD刻录机、集成Intel GMA X4500 高性能显卡、4合1读卡器(SD/MMC/MS/MS Pro)、音频、视频接口比较齐全。

方正R410SU网上网下被追捧双核学生笔记本惊爆2990元!

方正R410SU

  编辑点评:方正R410学生本价格便宜、外观时尚、可靠易用,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朋友日常的使用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