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提升 HTC Desire对比Nexus One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10:06


机身:Android王者机身小改瘦身

  当HTC Desire与Nexus One放在一起的时候,在第一时间就可以看到令人惊讶的相似之处。两款产品的机身面积十分相似,除了3.7英寸的显示屏幕以外,HTC Desire的面板轮廓以及下方按键都与Nexus One有着不小的差别。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左为Nexus One,右为HTC Desire

  三维尺寸对比中,HTC Desire也与同门兄弟Nexus One基本相同,增多的0.4mm厚度对于绝大多数用户而言,是完全感受不到的。

产品名称 HTC Desire Nexus One
长度(毫米) 119 119
宽度(毫米) 60 59.8
厚度 (毫米) 11.9 11.5
重量(克) 135 130

  谷歌Nexus One的长条状听筒设计节约了不少屏幕顶端空间,这样的设计也经常出现在旗舰款产品的瘦身计划中,HTC Desire则采用了双开孔的听筒输出口,虽然条框总面积相比Nesus One差距明显,但并不影响整体声音效果。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上方为HTC Desire

  不过两款产品都没有配备副拍照镜头,这样的设计不免令人再度遗憾: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上方为Nexus One

  09年推出的多款Android系统手机都采用了虚拟触控按键设计,而在HTC的2010年新品计划中,Legend的出现颠覆了之前Hero所主打的触摸键设计,转而采用实体按键。HTC Desire则采用了金属质地的实体按键,手感更为扎实。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左侧为HTC Desi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