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性能提升 HTC Desire对比Nexus One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10:06


降噪被和谐 评测总结

  当然,HTC Desire与Nexus 相比,还是有着一定区别性。我们都知道,Nexus One具备着话音降噪功能,通过机身侧部的小孔进行周边声音收集并进行抵消降噪。而HTC Desire中则没有出现这样的设计。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HTC Desire取消了降噪收集器设计

  评测总结

  不同于之前HTC Legend之于Hero,HTC Desire的出现并非作为Nexus One的升级版本,而是作为不同定制品牌的直接竞争对手形式出现。在评测之前,几名编辑发出了“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的叹息。但当HTC Desire出现之后,关于Nexus One以及HTC Desire的对比却只是拉开了帷幕。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对比HTC Desire

  关于两款产品的价格,Nexus One已经进入了上市后的稳定期,目前市面价格大约为4180元(改版机),美国官方发售价格则为599美元。

Nexus One被超越 HTC Desire首发评测

最新Android旗舰:HTC Desire手机(点击查看评测)

  而刚刚登陆改版市场的HTC Desire的售价则为4299元,两者相比一百余元的价格差距十分接近,这也使得HTC Desire在上市初期不会受到性价比影响。相比之下,台湾发售的HTC Desire具备着更大的价格下滑空间,甚至在周内就有望跌破4000元大关,这也使得HTC Desire更为值得期待。

x大革新难掩退步 Desire对比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对比HTC Desi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