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彪悍挑衅iPad 市售大屏触控手机全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10:23





  如今,采用触摸屏幕已经成为了手机发展的一个趋势。从系统方面看,Windows Mobile与Android具有天生的资历,Symbian也在逐渐向触屏手机靠拢,即使是非智能手机也已经涉足触屏手机领域。从外观造型方面看,直板的、翻盖的、滑盖的,甚至是刚刚面世的“后空翻”也采用了触控屏幕。其实触屏手机的也有自己的发展趋势,比如说,屏幕尺寸。超大屏幕不仅让手感更加出色,同时对于网上冲浪、播放视频也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今天笔者就以屏幕尺寸为线索,向各位看官介绍一下目前最为热销的几款触屏手机。

彪悍挑衅iPad 市售大屏触控手机全推荐



  2.8英寸——三星S7070

  2.8英寸

  推荐机型:三星S7070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S7070手机

  三星S7070是继三星酷毕S3650c、Samsung Star之后又一款定位于中低端市场的触屏手机,不过该机与前两款手机不同的是机身外观方面摆脱了沉闷的配色,背部采用了凹凸棉花包状的设计,是对于传统审美的挑战,同时也表现出了“Diva”系列产品的独特之处。该机配备了一块2.8英寸TFT材质电阻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屏幕下方是三星手机常见的三枚按键,中间的钻石按键也体现出华贵的美感。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S7070手机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三星S7070白色 2280元 天禧通

图为:三星S7070手机

  作为一款触屏手机,三星S7070在界面设计上页是十分人性化,该机UI设计延续了三星TouchWiz的华丽界面,同时内置了许多针对女性用户的贴心小功能,从而使该机更加人性化,相信这样的改善能够赢得女性青睐的。另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在机身侧面设置了快门按键,对于爱美女性自拍来说还是十分方便的

三星 S7070(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