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不玩硬件玩可爱 迪士尼纪念版手机亮相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20日10:31

  小时候动画片总是现在年轻人茶余饭后的美好回忆,虽然现在的游戏越来越华丽,效果也越来也出色,不过却没有当年的感觉。最近现身的几款以卡通形象为代表的手机让我们眼前一亮,看惯了四四方方的手机造型,原来手机还能这么做。


山寨也可爱

迪士尼纪念版手机

  当然这些手机的配置都非常的低端,一般来说只能满足用户电话、短信、闹钟等基本需求,连背后的摄像头也只有区区30万像素。不过他们憨厚可爱的造型和鲜艳的配色还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相信已经是大人的你看见了也要多留意两眼回忆下童年的快乐。

山寨也可爱

迪士尼纪念版手机

  我们每天走在追逐更好的硬件配置和更华丽的效果,却往往忽视了真正带给人们快乐的东西是什么。希望这两款手机也能带给各位网友一天好心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