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送原电蓝牙 诺基亚N97白色精英版跳水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2:59
  2010年4月20日,诺基亚N97(行货)再次降价,该机白色精装版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3488元,除了普通版本的标准配置之外该机还赠送bh-216蓝牙耳机与原装电池,而白色机身相比沉闷的黑色也多了几分活力。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采用了侧滑全键盘的手机如今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但能够做到屏幕与键盘保持一定角度的设计并不是很多,而诺基亚N97就是其中一款。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TFT材质的超大显示屏,清晰的画质带给用户以舒适的视觉感受,屏幕同时支持震动反馈功能,尽管能没有实质性的作用,但奇妙的触感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拍照方面,N97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智能手机中也属主流。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搭载了SymbianOS S60 V5版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相当不错,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提升该机的可玩性。多媒体方面,可支持WMA、MP3、eAAC+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MPEG4、3gp格式视频播放等。另外,它还有32GB的海量内存空间供用户存储,GPS导航功能也极大的提升了该机的实用性能。如今诺基亚N97价格已经逐步趋于合理,对全键盘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行湖泊)

  [参考价格] 3488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