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3G智能机 三星i8000价格跌至谷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2:59
  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强大的机身配置,三星I8000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森淼动力”处的价格仅为2100元,并且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I8000图片(1)

  


  三星I8000图片(2)

  
  三星I8000采用大屏无键盘设计,拥有仅11.9毫米的纤薄机身,而且外观看上去丝毫不失时尚感。此外,它还配置256M的RAM和512M的ROM,运行起来也得到了保障。拍照方面5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也是一大卖点。

  三星I8000图片(3)

  
  它拥有一块3.7英寸的超大显示屏,WVGA(480x800像素)分辨率画质效果细腻清晰,而且采用AMOLED屏幕材质的它还能够更加节电。除了超大AMOLED材质显示屏之外,三星I8000还有丰富的商务功能以及拥有800MHz高频的极速CPU。

  三星 I8000(2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