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巧智能王 诺基亚N97 mini价格已破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4月20日02:59
  作为诺基亚N97的缩小版,诺基亚N97 mini凭借小巧的全键盘配合强大的功能迅速成为手机市场的人气王。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6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诺基亚N97 mini采用经典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虽然机身尺寸略有缩水,但持握感以及便携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此外触摸屏的设计使得操作更为方便快捷,无论收发邮件还是处理文档都能够得心应手。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 mini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N97 mini搭载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强进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使其大大增加了娱乐性。另外一块3.2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而拍照方面,诺基亚N97 mini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数码变焦、ISO调节、多种拍摄模式、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