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双核心Atom上网本处理器频率、功耗披露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4月20日11:40

  Intel CEO Paul Otellini日前确认,将在本季度末推出双核心的Atom上网本处理器,但他没有给出任何具体规格资料。

  最新消息显示,双核心的Atom N500上网本处理器仍采用45nm工艺制造,首款型号主频定在1.50GHz,包括GMA 3150整合图形核心在内热设计功耗仅有8.5W。

  相比之下,目前的单核心版本Atom N450/470和今后的DDR3版本Atom N455/N470主频分别为1.60GHz、1.83GHz,热设计功耗则是5.5W和6.5W。新的双核心在多一个核心的同时主频略有降低,热设计功耗也增加有限,对上网本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目前还不清楚Atom N500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也不知道Intel何时会允许厂商推出双核心上网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